close

2013-12-23 18_Fotor_Collage.jpg  

今天是失業的第一天,小二原本約同事要去吃這家日本料理店,剛好我也失業在家,她說要我當司機載她過去,所以就先有了今天的行程,當小二告訴我在民雄時,我還想民雄不是鵝肉很有名嗎?怎麼會有這樣一家日本料理店! 

小二還沒去之前就聽說這家日本料理店評價很好,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,我想也好反正好久沒有吃日本料理,就去吃吃看吧!搜尋一下這家店網路評價,不出小二說的,確實評價很好,小二同事也大大讚揚這家店,花少少就可以吃飽飽,插曲本我上網搜尋時,聽錯小二講的店名,找到另外一家花田壽司在中正大學附近,評價也不賴,算是意外的收獲,就安排到覓食清單中~

到了花亭附近意外發生,竟然有夜市,天呀!我最討厭外出吃飯還遇到沒有停車位,或著是要停很遠的路,而且還有塞車風險,還好攤販並不很多,也順利在附近找到停車位,小二同事也說另外一邊很好停車,所以婷車上還挺方便的! 

剛進去時,就已經有一半的桌子坐滿顧客,而且看了一下面孔,都有學生樣,我想應該是附近的科技大學的學生吧!還好有事先定位,今天連同我在內,總共有八個大人,一個小孩!我們進去後,顧客算是絡繹不絕,一直有顧客要進去,不過都沒有位置,只能改外帶囉!等另外一組同事到後,我們就先點菜~畫畫畫,看看菜單算是很便宜,綜合握壽司只要125元、生魚片蓋飯150元,特別是洋蔥魚肝只要100元,超市一罐都要100圓了,也難怪會有那麼多學生來吃。

剛坐下來時,服務生就送上麥茶,整個服務算是及格,環境上算是乾淨,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,料理檯前還有五、六個座位,可以看師傅製作壽司或是其他餐點,算是有點日本味!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,廁所位置在地下室,當然不是地下室不好,是那個樓梯很陡峭,下樓時真的要小心走,不然一腳滑大概會從1F到B1去,中間有個插曲,小二同事不敢吃生魚片,於是請店家用炙燒方式處理,結果還是不敢吃,最後請店家拿進去廚房,將魚片煎熟,最後被大家笑一開始點鮭魚炒飯就好!

我們這次點了綜合握壽司、茶碗蒸、洋蔥魚肝、綜合生魚片、蘆筍手卷、鮮蝦手卷、綜合生魚片蓋飯、味噌湯,花費就在最後面公佈囉!

首先上來綜合握壽司,總共有八個,口感上算不錯,生魚片也很新鮮,品質水準之上喔!

2013-12-23 18.56.32.jpg  

接著綜合生魚片,這個算是重點中的重點,一共有八片,鮪魚、旗魚、鮭魚三種,生魚片水準也算是水準之上,以價格來看算是相當超值,而且個頭上也不小,厚度也是不賴,比起平價日本料理店算是水準之上

2013-12-23 18.59.43.jpg  

味增湯、兩種口味手卷及茶碗蒸算是中等,並沒有說很厲害或著是其他過人之處

2013-12-23 18.56.25.jpg  2013-12-23 18.58.58.jpg  

另外一個重點來囉!綜合生魚片蓋飯,可以看出蓋飯上的生魚片就較綜合生魚片來的薄,不過大小是差不多的,醋飯口感上比較不甜,吃完整完飯後,不會說有不舒服的感覺,算是不錯!除此外蓋飯除了鋪生魚片外,還有馬鈴薯泥、蟹肉、蘆筍和美生菜,算是不單調的一碗蓋飯,不過老實說,如果把美生菜換成海苔,我比較喜歡(個人口感問題)

2013-12-23 19.06.25.jpg  

接著就是洋蔥魚肝囉!老實說我很期待這個菜,因為之前有吃過一次,後來也去超市買魚肝回來自己做,菜上來後很令人驚豔,就是分量不小!下面還有沾醬,以大量洋蔥鋪底,還有番茄、綠花椰菜,還撒上柴魚片,不過魚肝呢?!原來被柴魚片遮住份量不多,不過也不能怪店家,進口的魚肝一罐就要100元以上,這份洋蔥魚肝只要100元,算是很超值,就不要計較囉!

2013-12-23 19.04.44.jpg    

公佈最後費用,我們只花了660元,算是平價又夠水準的日本料理店!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吃一次,最後放上菜單供大家參考~

 2013-12-23 18.36.08.jpg

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14:30;下午16:30~20:00(要內用,建議打電話預約!!)

電話:05-2063935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40-1號 

arrow
arrow

    松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